close

今天是我回家的日子~

習慣用自製手工皂的我...想說家裡沒有手工皂了~

帶一塊庫存回家洗~(下圖右下方的方形第一塊)

因為形狀不明顯所以都留著自己用(品質完全一樣~)

牛奶均衡潤膚皂 

只是...

回到家臨時又出門幫忙跑腿的我...進到家門就看到我媽咪很高興的對我笑~

說 : [女兒阿~我特地幫妳把皂包起來囉~

還蓋美美的章~

很漂亮吧~

這樣妳拿去送人絕對美觀大方喔~]

我親愛的阿娘ㄟ... 

妳包得這麼美...我要怎麼用阿.....

還給我蓋章哩....傻笑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