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各位皂友們....

打皂時真的要全副武裝喔~(手套/圍裙/口罩/可以的話+護目鏡)...
以下是我的親身經歷...

下午打一鍋1.5Kg液體皂....就在快要完成之時....

不小心打翻...從桌子上掉下來..功敗垂成之外...

還毀了桌子下堆放的皂材....

唯一慶幸的是....當時桌子旁邊的寵物籠裡沒寵物(兩隻兔寶跑去窩在廁所)
然後...我就清理到現在...

因為沾到的東西太多...一邊清理一邊回想,

今天"難得"全副武裝,

穿戴在大創新買的PP圍裙&手套,

不然依照往常,

帶著便宜超薄的手套&口罩就上場了,

碰到這狀況,不僅衣服手套馬上毀掉,恐怕半身皮膚也危險了。(我清理時不小心沾到的手臂馬上刺痛紅腫)
合成木桌子一下子就被腐蝕掉一層皮,

桌下那堆紙箱裝的皂材含紙箱全都翻黑..毀了....我很慶幸...我的兩隻兔寶躲在廁所關緊閉沒事.....真的....做皂真的要小心阿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